2008年5月27日 星期二

雜感020

.最近兩件事讓人有啼笑皆非的感覺。一是馬總統在就職演說中引用的「絕對的權力,造成絕對的腐化」,另一個是總統夫人申請退休,外界評為可避瓜田李下之嫌。先來說說「絕對的權力」,我想來想去,民進黨執政的八年,立院從來不過半,這是哪門子的「絕對權力」呢?要說絕對權力,我想現今的國民黨還比較有可能。至於日後會不會有「絕對的腐化」,就得看你我的造化了。不過我是比較悲觀就是了。再來是周美青退休一事,外界說這是迴避利益,我說大家怎麼這麼健忘啊?前一任那個被轟得體無完膚的前總統夫人吳淑珍,阿她原先是有在上班嗎?她原先有在哪個營利組織待過嗎?沒有嘛。使不使壞、會不會搞亂朝政,跟夫人是不是上班工作,有啥關係呢?

.選前國民黨都說民進黨會選舉,我是不曉得民進黨是不是真的會選舉,可是這樣看下來,我可明白,民進黨的媒體關係真的是其差無比,非常不會搞公關啊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