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5日 星期三

我控訴!


先看照片,這個沒圖沒真相的時代,口說無憑。


各位知道這是啥嗎?左邊那個五顏六色的盒子,是小兒送給媽媽的母親節禮物,據說是他學校勞作課的作品。

那麼右邊那個是啥玩意呢?那是他去年送我的父親節禮物,去年父親節好像是跟端午節很接近,所以做的是個香包。非常簡陋的香包。

去年拿到的時候,我就有點不爽,今年看到他媽媽的禮物,我就更不爽了!我要控訴,這真是太不公平了~(淚)

3 則留言:

  1. 哈哈哈哈。雲泥之別啊。

    我現代詩老師也在課堂抱怨過,說母親節還沒到,兒女們就好言好語詢問母親想要什麼禮物,然後拿老師的薪水裝大方,等到父親節的時候,老師從早到晚守在電話前,也不見電話打來一通,讓他非常感慨(其實我聽了也覺得蠻心酸的)。

    國小時,母親節卡片是每年要做的,但父親節...我怎麼沒印象有做過啊(遠目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上下交相賊

    回覆刪除